小权权

妻子的浪漫旅行

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羽漾,女,36岁,央视女主播,新闻类文艺类兼得,还会手语,也给朱广权做专属手语老师(为什么是专属手语老师你们应该知道吧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会古筝,刺绣,刻画,跳舞………黑龙江人。与董卿,李馨雅,李思思合称为央视四大美人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馨雅,女,30岁,文艺类主持人,会古琴,水墨画,跳舞。杭州人。与董卿,张羽漾,李思思合称为央视四大美人。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剩下的我就不介绍了,都认识。我主要写权叔的同人文。所以会少写一点其他cp的文。不喜勿喷杠精请撤退。谢谢各位,请多一些评论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接正文:












  朱广权×张羽漾(原创女主)

 



    康辉×董卿




    撒贝宁×李白

 



    尼格买提×李馨雅(原创女主)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大家好,欢迎来到妻子的浪漫旅行,我是涵儿(作者)这次我们邀请的嘉宾可谓是人才济济呀!欢迎央视boys,康辉,朱广权,撒贝宁,尼格买提!各位坐。请给观众打一个招呼。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大家好,我是康辉。祝大家新年快乐。”“大家好,我是朱广权,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。”“大家好,我是撒贝宁。新春快乐。”“大家好,我是尼格买提。在新的一年里祝大家事业可喜。” 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欢迎各位啊,从今天开始我们要一起观察妻子们,首先让我们看一看广权的夫人羽漾在干什么吧!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朱广权家里     九点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羽漾从家里穿了一件天蓝色的卫衣,就神神秘秘的下楼去了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涵儿:“诶,广权,羽漾干什么去呀?”广权:“ 她应该是去取情书去了。”“情书?”演播室出了朱广权以外的四个人都懵了,朱广权说:“她和她的粉丝约定,一个星期收情书,然后会有回信。基本上我们一下班她除了刺绣就是写回信。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时候羽漾回来了,果然手里还拿着一打儿信封,各种各样的颜色。羽漾开始收拾行李,收拾完了就开始写回信,一个小时后羽漾打了几个电话。她冲着摄像摇了摇手机,上面显示的是李白,董卿和李馨雅。她抬头看了一眼表,还有两个小时就要到上飞机的时间了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 想到了一个问题,于是又把那些情书都重新打开铺在桌子上。 演播 室里的人都弄懵了,就连朱广权都不知道她要干嘛。 她又走进了 书房,端出来一个红色的印泥。 和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盒子,打开盒子才知道是一块印章,她冲着摄像头说:“权权你还记得这个印章吗?”  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演播室里的人齐齐的看向朱广权,朱广权点点头说:“那个印章是我俩结婚的定情信物,我刻的是我和她的名字” “诶呦!诶呦!”众人起哄着,都把朱广权弄害羞了,一个劲的舔嘴脸都红了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羽漾打开印泥的盖子, 将印章在印泥上摁了摁在每一封的回信上都按上专属的印章,  又把信装回了信封里。抬头看一看表,  还剩一个小时就要起飞了,这时来了一个电话, 羽漾接了电话就火速的穿好衣服带好行李和眼镜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刚带上眼镜就把眼镜摘了,自己噗嗤的笑出了声,原来那个眼镜是朱广权的, 羽漾是散光不是近视。又带了另一个眼镜。就拉起行李就离开了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到底是谁给羽漾打电话呢?我们下张再说。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喜勿喷。

评论(5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