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权权

妻子的浪漫旅行2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羽漾刚刚出了门,就又拉着行李回来了,一边走一边嘟囔:“这一天天都什么脑子,明天的飞机票今天就要去机场。都是朱广权给我弄的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演播室的朱广权一脸懵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上五点 , 羽漾抬头看了一眼表 , 就到卧室里去换了一身白色的女士西装,就出门了   。 下楼开车准备离开  。车子驶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  。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马不停蹄的走向新闻类主持人的办公室 , 刚进门就 看到自家广权委屈巴巴的坐在沙发上写稿子 , 抬头一瞅 , 呵 ! 原来是康卿cp正在腻歪呢。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董卿趴在正在看稿子的康辉身上 , 一句一句的说说着悄悄话 , 羽漾趴在门口静静的看着康卿撒狗粮 , 又静静的看着自家的小可爱改稿子 。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眼瞅着自家小可爱已经把写好的稿子改的不知道改成什么模样 , 但感觉好像要把气撒在他的专属手语老师的身上 , 于是就推开门走了进去  。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朱广权抬头看着自家的小娘子撅着嘴问: “ 你怎么才来呀,他两口子都快把我虐死了  。”羽漾没搭理他 。


   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向着康卿二人一脸酸样说: “ 诶呦喂 , 这两口子也忒甜了  。看把我家权权虐的  。都把自家媳妇给忘了。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董卿抬起头看着羽漾 , 看了一眼羽漾的脖子 , 指了指说 : “ 你这里是怎么回事 , 被蚊子叮了吗 ? 这北京大冬天的虽然没有东北冷 , 但是好像也没有蚊子吧 ! ”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羽漾一抬头看着镜子 , 看到脖子上有一个明显的小草莓 , 再仔细看看 , 不止一个 , 至少有七八个 。(惊不惊喜)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羽漾回头哀怨的看着罪魁祸首 , 康辉抬头看向朱广权 , 一脸坏笑的说了一句 虎  狼  之 词 :“ 你俩昨天是不是有点太激烈了吧 ! ”

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朱广权脸都红了, 说:“走了,我领你去文艺办公室对词  。”羽漾一脸娇羞的拎着稿子乖巧的跟着朱广权走了 。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刚进文艺办公室 , 就看见撒贝宁和李白在那里腻歪着 , 撒贝宁坐在沙发上李白坐在他身边 , 依靠在撒贝宁身上  ,  一颗一颗的往撒贝宁嘴里塞葡萄 , 权漾二人走过去 , 一句一句的对着词 。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完词不一会 , 俩人被塞了一嘴狗粮 ,无奈之下 , 朱广权问:“ 你今天为什么来的这么晚? ”羽漾生气的说 :“ 还不是赖你 , 昨天你要不那么折腾我 , 我今天早上就不能犯糊涂 , 刚才就不会来晚  。”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撒贝宁和李白看着这两口子, Kiss了一下,对着这两口子说:“你俩昨天怎么样啊?听着这意思昨天挺激烈的吧!”  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朱广权抬起手腕看了一眼表,对着羽漾就亲了下去,拉起羽漾的手走向婚姻的殿堂(去值班了)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各位 想看这两口子昨天发生了什么吗?想看请扣521。

评论(17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